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抽签确定各省市投资合作展区位置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4-29 11:36:41
分享

426日,中国—亚欧博览会秘书处在广交会期间召开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国内招商招展工作座谈会,并举行了各省市投资合作展区位置和商品贸易展区展位安排排序的抽签仪式。中国—亚欧博览会秘书处副秘书长阿德江·达吾提主持座谈会和抽签仪式,广东、江苏、四川、浙江等33个省区市(含计划单列市)代表参加。

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副局长吴彤彫在座谈会上强调,在新形势、新常态下,各组展单位对中国—亚欧博览会的重大意义和作用要有新的认识,要探索筹办亚欧博览会的新机制,形成新合力,要强化清新务实的会风,提升亚欧博览会的会务水平。

面对招商招展新的挑战和困难,中国—亚欧博览会秘书处采取多项措施鼓励各省市开展组展工作,对山西、广东、浙江等认购投资合作展区面积最多的省份,给予位置上的优先安排。抽签结果显示,22个省市认购的投资合作展区总面积超过了历届亚欧博览会,达到2908平方米。

抽签仪式结束后,各省区市代表表示,以抽签形式确定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投资合作展区位置和商品贸易展区展位安排顺序,不仅表明了亚欧博览会秘书处展位分配的科学、合理,而且体现了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记者 毛卫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