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忠旺2016年一季度季纯利达人民币6亿元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2016-04-29 09:12:55
分享

全球领先的铝加工产品研发制造商中国忠旺控股有限公司公布截至2016331日止三个月之未经审核综合业绩。

期内中国忠旺实现收益人民币34.6亿元。受惠于高端产品占比增加,整体毛利率上升4.3个百分点至33.6%,纯利约人民币6亿元。

中国忠旺执行董事兼总裁路长青先生表示:“2016年第一季度,中国经济延续了稳中有进的增长态势。交通运输、机械设备及电力工程等领域都深入推进结构调整,为高端铝加工产品的推广应用打开了新局面。依靠领先的研发实力,集团第一季度实现了稳定增长。”

铝挤压及深加工业务是集团的核心收入来源。一季度,铝挤压对外销量约为14.7万吨,销售收入约为人民币28.9亿元。

另外,深加工业务的销量约为2.2万吨,销售收入约人民币5.7亿元,较2015年同期分别上升89.6%78.2%,主要得益于集团拥有从独立设计到制造加工的全方位能力,并在研发及制造方面取得突破,深加工产品种类日趋多元化。

工业铝挤压产品及深加工产品的平均对外售价分别为每吨人民币19,902元及26,203元。在主要生产线满负荷运营的情况下,集团一方面对现有设备进行置换及改造,以提升生产效率,另一方面不断开发高端新产品,为各行业的下游客户提供理想的轻量化解决方案,巩固了利润水平。(记者 杜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