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洋诊所”挂牌新三板 成全国首家上市门诊医疗单位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2016-04-28 17:32:13
分享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新宁诊所对外发布消息称,已成功挂牌新三板,成为全国第一家上市的门诊医疗单位(代码836068)。

据了解,园区新宁诊所创办于2007年,是中国和新加坡合作的又一成果。自营业以来,诊所接诊来自世界8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患者,其医疗服务具备浓厚的新加坡特色。在新加坡,全科医生就是第一线的医疗人员,80%非住院患者,是在私人诊所看病的。一般的病痛,人们都不花时间去医院候诊,口碑良好的私人诊所承担社会更多医务工作,减轻了医院的负担。因此,新宁诊所一直是园区医疗服务体系中的一个重要补充,为园区医疗事业创新发展提供了国际化样本。

新宁诊所主要提供全方位的高端医疗服务,满足了周边区域不断增加的多层次医疗需求,为园区15分钟健康服务圈增添“新动力”。由于熟悉国内外的就医习惯及语言,严格遵守行业条规,受到客人的高度评价。近年来,随着良好口碑的建立,本地患者亦逐渐增多。

此次新三板上市,新宁诊所方面称主要目的是为了自我规范与激励,同时也证明苏州园区的良好投资环境。“因为土壤好,新宁诊所才得以落地开花,开出全国第一家上市的医疗门诊。这既是新宁的成功,更是苏州园区的特色,园区政府对行业创新的诚意支持,敢于先行先试,让我们成功塑造品牌。”新宁诊所负责人蓉子表示,新宁的成长,也有赖于苏州园区的亲商精神,各有关部门常给予真诚的协助。“这些年,我没少给园区的领导写信,最快时候,六分钟就得到回复。”

目前,新宁医疗在苏州工业园区已开出三家诊所。其中,新宁诊所、宁德诊所两个为全科医疗,新设立的新宁融安诊所,主要业务为口腔治疗及全科看诊。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