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艺术摄影学会与大别山石窟风景区正式签约

来源: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2016-04-28 14:47:13
分享

安徽省艺术摄影学会与大别山石窟风景区正式签约

近日,“中国·六安九十里山水画廊——大别山石窟、大别山风情谷景区第二届生态旅游文化节暨月亮女神颁奖和签约仪式”在金安区洪山寨大别山石窟景区隆重举行。安徽省经信委原副主任、省旅游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金寿虎,安徽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原专职副主任、省艺术摄影学会顾问刘军,安徽省政府办公厅原保卫处处长、省艺术摄影学会副秘书长王传海,六安金安区政协副主席李坦军、六安市旅游委副主任王特,金安区旅游局副局长赵克红,大别山石窟、风情谷景区董事长罗育章,安徽省艺术摄影学会副主席朱德存,安徽省艺术摄影学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吕援朝,安徽省艺术摄影学会副秘书长沈光凌,安徽省艺术摄影学会常务理事王士龙、金家双,理事沈庆等,以及省内众多专家、媒体参加开幕式。

安徽省艺术摄影学会与大别山石窟风景区正式签约

仪式上,李坦军致辞,王特宣布第二届生态旅游文化节开幕。安徽省艺术摄影学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吕援朝和大别山石窟、风情谷景区罗育章董事长正式签约,安徽省艺术摄影学会创作基地同时正式揭幕挂牌。今后凡持有安徽省艺术摄影学会会员证、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会员证(或会员采访证)的摄影家均可免门票进入景区拍摄。这个签约活动开展,将有利于皖西旅游主题品牌的树立,以及营销、推广与合作。通过省内外摄影家及广大摄影爱好者聚焦大别山石窟、大别山风情谷景区,为进一步深入打造皖西南藏在深闺中的大别山石窟、风情谷景区以及托起“月亮文化”这颗明珠起到积极宣传,扩大影响作用。应该说,大别山石窟和风情谷景区一定会迎来新的春天。今后,安徽省艺术摄影学会将进一步与六安旅游相关部门以及大别山石窟和风情谷景区深层次的合作,组织规模较大的摄影比赛活动,并通过省内外的媒体全面的向国内外旅游领域推广。

安徽省艺术摄影学会与大别山石窟风景区正式签约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兴致勃勃地游览了风景秀丽的大别山石窟景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