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辽源通化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吉林日报
2016-04-28 08:52:04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毕玮琳 隋二龙 毛东风 王忠先 赵蓓蓓)连日来,吉林、辽源、通化三市迅速传达中央和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精神,要求各部门结合实际,准确定位、分类推进,切实取得实效。

吉林市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推动学习教育全面深入开展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抓好、抓实、抓到位。吉林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于强说,作为一名入党多年的党员干部,平时对党章党规的学习并不很多。这次一定要好好补课,通过重温党章党规和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规范自己的言行,主动经受一次精神洗礼。

辽源市各级党组织将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用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央以及省委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和行动,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位置,周密部署,强化责任落实,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取得实效。切实打牢“学”这个基础,做到学习教育对象全覆盖,学习内容紧扣主题,教育方式灵活多样。突出抓好“做”这个关键,根据各县(区)、各部门实际,准确定位、分类推进。

通化市强调“四个突出”:一是突出“学”这个基础,切实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党员的职责使命;二是突出抓好“做”这个关键。以“党员先锋示范工程”为载体,坚持全员参与、分类实施、抓常抓长、务求实效;三是突出“改”这个核心,始终把问题意识、问题导向贯穿学习教育的全过程;四是突出“常”这个特点,让“两学一做”成为一种工作常态、自觉追求,进而固化为自身的一种行为习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