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万达文华酒店推出海鲜专题自助晚餐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2016-04-28 11:34:28
分享

沈阳万达文华酒店推出海鲜专题自助晚餐
海鲜。

沈阳万达文华酒店美食汇推出海鲜专题自助晚餐,数十款精致海鲜料理供宾客品鉴,无需远行即可享受经典海鲜自助新体验。

升级后的精品海鲜自选区,种类繁多。鲜美的梭子蟹、肥嫩的河蟹以及斜切厚实的各类鱼贝刺身,让食客大快朵颐的同时,尽享鲜美的味觉体验。口感紧实的阿拉斯加雪蟹腿、汁足肥美的生蚝以及令人垂涎欲滴的香辣蟹无不刺激食客的味蕾。由西餐行政总厨精心烹制的美味海鲜热盘,其中包括各类螺贝蚬蛤,烹饪手法或白灼或刺身,使海鲜在原汁原味的基础上,增添几分别样滋味。

美食汇餐厅共设108个座位,包括两间经典装修风格的独立包间。琳琅满目的海鲜及近百款环球特色美食,包括各式西式经典料理、地道且广受好评的亚式风味菜肴及精致诱人的欧式甜点等。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