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毛集派出所开展“听民意、保平安、促工作”大走访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2016-04-28 11:05:00
分享

近日,安徽淮南毛集派出所开展了以“听民意、保平安、促工作”为重点的大走访活动,积极组织派出所民警进社区、机关、校园,采取多种形式,全面开展走访工作,认真倾听群众需求,掌握社情民意,积极维护辖区和谐稳定。

深入了解民意,为群众排忧解难。派出所民警进村入户了解和掌握辖区群众的实际生活情况,把困难家庭和孤寡老人作为此次活动的重点和帮扶对象,对他们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及时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利用“电话大回访”活动,积极听取民众的意见和建议。派出所工作人员对辖区的电信用户都进行了大量的电话回访工作。通过回访询问其家庭有无困难,并对有困难的家庭的信息情况进行记录,安排民警近期走访。在电话回访中,派出所工作人员还积极听取了民众的意见和建议,为做到更好的为民服务收集了许多宝贵意见。

通过大走访,加强社情民意信息的采集工作。深入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人群,利用各种途径大力加强信息采集工作,及时掌控辖区的各种不稳定因素。

此次开展大走访的活动,共收集了十余条群众的宝贵意见,切实的为人民群众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使警民关系更加和谐,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