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庆尚北道旅游推介会在合肥举办助力中韩旅游交流

来源: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2016-04-28 11:05:00
分享

为了促进中韩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往来,加强中韩两国在经济、文化、旅游、贸易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426日晚,由韩国庆尚北道道厅、韩国庆尚北道(中国)宣传事务所主办的韩国庆尚北道旅游推介会在合肥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此次推介会邀请了安徽省旅游局、池州市旅游局等政府代表,以及新闻媒体代表与旅行社代表。共计200余位嘉宾就中韩旅游文化、庆尚北道旅游发展做了深入积极的探讨。

韩国庆尚北道旅游推介会在合肥举办助力中韩旅游交流
洽谈交流。

在庆尚北道说明会上,宣传了韩国庆尚北道独特的文化遗产、丰富的旅游资源、经贸洽谈与产业考察、文化交流等,为各有关单位提供对口交流的机会,以推动中韩两国的旅业共同发展。此外,还进行了观光方面的B2B交易展,韩国旅行社及庆尚北道知名医院也设立了展台接待。

韩国庆尚北道旅游推介会在合肥举办助力中韩旅游交流
签约仪式。

会后,韩国庆尚北道文化体育观光局全和植局长接受媒体采访。全和植局长称,安徽旅游资源丰富、潜力无限。借韩国庆尚北道政府特在北京设立联络处的机会,带领团队来访,希望架起旅游文化的桥梁,将更多中国游客带到庆尚北道。

据悉,庆尚北道位于韩国东南部,是韩国最大的省级地方政府,是韩国最主要的产业基地,道内拥有25个产业基地,有被誉为韩国硅谷的龟尾市电子工业园,世界著名的浦项制铁工厂,SK株式会社,三星,LG及纺织化纤等著名企业。

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人群,利用各种途径大力加强信息采集工作,及时掌控辖区的各种不稳定因素。

此次开展大走访的活动,共收集了十余条群众的宝贵意见,切实的为人民群众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使警民关系更加和谐,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