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到越南推介 贵阳到河内7月开通旅游包机

来源:多彩贵州网-贵州商报
2016-04-28 09:48:32
分享

贵州到越南推介 贵阳到河内7月开通旅游包机

多彩贵州网讯 4月27日,“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旅游交流合作推介会在越南河内喜来登酒店举行。贵州旅游业界与越南旅游机构、旅行社、航空公司以及新闻媒体齐聚一堂,畅谈合作、共谋发展。山地旅游的清风吹拂起“千年之城”河内游客向黔出游的美好愿望。

近年来,中国赴越南旅游人数占越南入境旅游的20%。而越南赴中国也成为中国五大入境客源市场之一。

推介会上,中国贵州省中国旅行社与越南(河内)国旅股份公司签署了《黔越客源互送合作协议》,中国贵州宏立城集团与越南越美旅游公司签署了《中国贵阳———越南河内旅游包机合作协议》。据悉,贵州省中国旅行社、宏立城集团与越南国家航空公司、上海扬子江国旅将于7月中旬联合开通贵阳至河内的旅游包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