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官网2016年首发大促——“五”动惊喜,5重壕礼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2016-04-27 17:55:26
分享

2016427日,即日起,海航官网将围绕“‘五’动惊喜,5重壕礼”的主题,正式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海航官网2016年大型促销活动。东京往返300元秒杀、国内票官网买贵了赔10倍等等盛惠强势来袭,活动规模浩大,优惠力度空前,真诚回馈广大旅客对海南航空的支持。

此次大促主要由5个子活动构成,除了官网购国内票享最高200元直减、金鹏会员尊享积分高倍赠送、东京往返300元俄罗斯往返1000元秒杀等经典活动形式外,还有以北京、上海、杭州、西安、成都、广州为目的地的静态旅游打包产品上线,购买即可享受机票、星级酒店独家优惠价格和优质服务。除此之外更延续了“官网票价最低”活动,大促期间为官网购票旅客提供国内票买贵了赔10倍的购票保障。本次大促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值得用户参与。

记者还从活动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为更加广泛地宣传本次大促活动,即日起至525日,海航官网还开展了实名认证赢iPhone、抽免票,送30元代金券活动。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