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礼纪边防派出所成功打掉一盗窃团伙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2016-04-27 17:48:09
分享

425日,该所再次成功打掉一个盗窃摩托车、电动车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五名,查获被盗摩托车2辆、电动车1辆。据悉,今年来,万宁礼纪边防派出所以打击“盗抢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专项行动作为重点工作紧抓不放,取得一系列丰硕战果。

该所官兵在走访中获悉,连续几日在礼纪镇某酒店门口停着一辆瑞丰商务面包车形迹十分可疑,遂对该车辆进行调查,发现该车连续几天均是于傍晚开出,凌晨六点左右再次开回停放在酒店门口,且车存放着大量扳手、榔头、起子等工具。当天12时许,该所官兵了解到乘坐此可疑瑞丰商务面包车的五名年轻男子,此时正在酒店内休息,且五人住在同一房间内,遂将五人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经过审讯,该五名男子交代其团伙分别于418日、425日在万宁市万城镇盗窃摩托车2辆、电动车1辆,根据该团伙交代,民警当日成功追回被车辆。目前,该盗窃团伙5人已被依法处理。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