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榆林首家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服务中心开业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2016-04-27 17:42:50
分享

425日,榆林首家阿里巴巴农村淘宝服务中心暨村级服务站开业仪式在米脂县举行。今年3月,米脂县全面启动了农村淘宝项目建设,顺利完成了宣传动员、合伙人报名招募、选点装修等工作,县级服务中心和首批35个村级服务站点同步投入运营。

榆林市市委副书记高中印出席并讲话,他指出,近年来,榆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电商发展,积极营造宽松环境,切实提供政策支持,米脂县委、县政府抢抓机遇,运用“互联网+”思维和模式,实现网货下乡和农产品进城双向流通,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走在了全市电商产业发展的前列。

米脂县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强化与阿里巴巴集团的深度合作,实实在在地为项目实施创造宽松环境,并在农产品商品化上做好文章。同时要讲诚信、守底线,最终通过电商渠道,让榆林优质好产品直达消费者手中,打造农村淘宝新模式,为农村淘宝项目在全市推广积累经验、提供样板。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互联网思维,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水平。也希望更多的电商企业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革命老区发展,把更多的优质资源、优质项目向榆林倾斜。(杜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