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引进AR技术迎五一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2016-04-27 17:19:20
分享

在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之际,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成为大连首家实现AR技术体验景区。极地海洋动物馆采用增强现实技术,通过高科技设备打造逼真的南极环境,将虚拟引进现实,在老虎滩极地海洋动物馆入口处,模仿南极的真冰白雪,为游客带来别样视觉体验。

手机下载大连老虎滩公园APP,将相机镜头指向入门票卡和馆内的壁画,就能感受虎鲸、帝企鹅、北极熊等极地动物围绕在周围,仿佛穿越到南极世界。站在冰雪覆盖的南极大陆上,还可合影拍照,留下一份特别的回忆。

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引进AR技术迎五一

除了时尚与科技的结合,大型水秀情景剧《梦幻塔希提》情景剧再起航。据了解,老虎滩极地海洋动物馆今年邀请了八位来自哥伦比亚、德国、瑞士、巴西等国家的优秀青年演员,结合白鲸和海豚带来的“浪漫骑士”、“飞旋跳跃”等多项新奇精彩的互动表演,带来枕海看大片的视听震撼。

继在《美人鱼》电影中“露脸”后,老虎滩的美人鱼传说更受追捧。老虎滩海洋公园内共有六处美人鱼景观,除了大连人所熟知的东山美人鱼雕塑外,还有美人鱼光影秀、西非海牛及各类美人鱼特色演艺及产品,以及浓郁地道的“海蛎子味”美人鱼传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