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市“银发人才·服务社会”离退休干部正能量动员大会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4-27 17:15:00
分享

426日,“银发人才·服务社会”奎屯市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动员大会在奎屯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伊犁州党委常委、奎屯市委书记、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贾伊生出席大会并讲话。奎屯市委副书记、市长海依拉提·阿西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海洲、市政协主席沈风岐、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存刚,奎屯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市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离退休“五团”代表24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奎屯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政协原主席安宪文作为市离退休干部代表讲话,他说,作为奎屯市的退休干部,生活在奎屯,深深感受到历届领导的关心和照顾,使我们能够老有所学、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养。全市离退休老干部们也要发挥“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做思想政治学习的先行者,做严守纪律的示范者,做正能量作用发挥的带头人,为奎屯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贾伊生指出:广大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奎屯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功臣,奎屯市当前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都饱含着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各位领导干部、职工要尊重老干部、爱护老干部、向老干部学习;要重视发挥老干部作用,努力提高老干部的政治和生活待遇,为老干部身心健康提供保障。老干部们要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增强老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要注重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要以丰富的活动带动和影响其它离退休老同志们,提高晚年生活质量和水平。要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要争做“新疆特色的离退休好干部,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为促进奎屯市的改革发展进步汇聚强大的正能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