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促会狄森、高体健一行人对淮阳县中医院进行调研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6-04-27 16:41:42
分享

中国西促会狄森、高体健一行人对淮阳县中医院进行调研
狄森、高体健一行参观淮阳中医院新址。

中国西促会狄森、高体健一行人对淮阳县中医院进行调研
淮阳中医院陈勉杰院长在座谈会上发言。

426日下午,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简称西促会)副理事长、社会扶贫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兼秘书长狄森一行人在农工党河南省委高体健、周口市政协主席穆仁先及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婷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淮阳县中医院进行调研。

淮阳县中医院院长陈勉杰带领一行人参观了中医院各科室大型医疗设备,并考察了中医院新址,就中医院发展历程、现状及未来规划作了详细讲解。

淮阳县中医院成立于197811月,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壮大,已经成为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保健、康复为一体、具有鲜明中医特色优势的现代化综合性二级甲等中医医院。是淮阳县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定点医疗医院,淮阳县城镇职工、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院、淮阳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院,医院辐射周边县市,医疗服务达130万人。

中国西部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紧紧围绕调查研究和促进发展开展工作,在服务西部开发、促成项目合作、开展慈善公益事业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果。参观过后,双方就帮扶事项在座谈会上进行研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