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海事“双进”活动为水上交通加“平安符”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2016-04-27 15:08:16
分享

近日,天津海事局不远千里赴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一个个典型案例让该校70多名航运专业师生深受震撼,纷纷表示要珍爱生命,关心安全。

此次活动是天津海事局赴航运企业、船员培训机构进行水上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简称“双进”活动)的一部分。当天,天津海事人员向包括航运工程系的部分老师,航海系、轮机系、邮船乘务员专业的在校学生发放了宣传资料,并通过典型案例展示、现场互动等方式进行宣讲,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据介绍,为督促辖区航运公司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督促船员培训机构切实加强船员安全知识和技能培训,维护良好的水上交通安全安全形势,天津海事局组织开展了“双进”活动。“我们力争通过开展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树立红线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普及安全知识,维护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天津海事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