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正:上海生物医药产业要做好“加法”

来源:解放日报
2016-04-27 13:18:24
分享

上海市委书记韩正昨天上午会见了瑞士罗氏集团董事会主席克里斯托弗·弗兰茨一行。

韩正说,上海正处于创新驱动发展、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面向未来发展,城市功能、产业结构必须做好“加减法”。随着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广大市民对医疗水平、健康生活有着更高的期待,上海生物医药产业要做好“加法”,使各类创新的医疗成果更好惠及广大市民。罗氏集团在上海发展20多年以来,见证和参与了浦东开发开放的进程,我们欢迎中外知名企业在上海设立研发中心,将为各类企业在沪创新创造营造更好的环境。

克里斯托弗·弗兰茨感谢上海多年来给予罗氏集团的支持和帮助,为罗氏在沪发展20多年以来的成绩感到自豪,对于上海把生物医药产业作为重点发展领域深受鼓舞。他表示,非常希望深入参与上海的创新发展,期待以在张江建立全新的罗氏制药创新中心为契机,深化双方合作。

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沈晓明参加会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