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尔加庄园的春天最美丽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2016-04-27 10:42:39
分享

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来这里,我问燕子你为啥来,燕子说,伏尔加的春天最美丽!

景色美丽——蓝天白云、绿树新枝、百花闹春

价格美丽——“五一”期间伏尔加庄园半价惠民、门票只有50元哦!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蓝天白云、泥土芬芳,迎春花娇艳闹枝头,杨柳枝新芽竟春风,正是你出行最佳时期。为了回报广大市民多年的支持,庄园在2016515日之前(包含五一小长假期间),将继续执行淡季价格,门票50/人。

伏尔加庄园秉承不变的俄罗斯画风,一贯的品质坚持,在产品设计上尽善尽美,三月份中旬庄园在水畔餐厅、敖连特宾馆、阿廖娜农舍、园林景观建设等硬件设施设备上进行了大幅度的升级改造,力争给游客一个全新的游览休闲体验。

另外,庄园今年推出的“春游伏尔加”主题活动,是有益于身心健康的好方式,即有利于体能锻炼,也是一种积极的、深受社团和中小学生喜爱的活动。庄园打造了5个主题活动区,让游客更好的体验春游的快乐。

5月下旬开展的“快乐小农夫”主题活动,以“阿廖娜农舍”为基地,由手工艺作坊、俄罗斯民居、农家游乐园等组成,全面展示古俄罗斯乡村的快乐生活。伏尔加庄园拥有“快乐小农夫”“欢乐手艺人”“我是小列宾”等众多主题鲜明的亲子产品及活动,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具有文化性、参与性、安全性的多种形式的寓教于乐的主题活动!欢迎垂询预订4006677188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带着你的亲人、孩子一起去春游,让孩子们走进大自然,开阔眼界,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迎接春的到来。

伏尔加庄园五一期间特惠:

门票50/人,登录天猫伏尔加庄园旗舰店即可享受门票45/位。

伏尔加庄园交通提示:

1.伏尔加庄园直通车:往返20/位,8:40—通江街友谊路二线车终点站、9:00工人文化宫沃尔玛门口、9:30龙塔、9:50抵达庄园。

2.伏尔加庄园网络专车:往返20/位,9:30分—香电街47号(大森林文化学校/103路公交车终点)--10:00抵达庄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