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圣亚场馆表演全新升级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2016-04-27 10:40:28
分享

历时3个多月,大连圣亚场馆升级改造完成,蓝白相间的色彩风格、灯塔气泡的点缀,加上春节前升级完成的多功能售票广场,全新海洋风,成为星海湾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425日起,大连圣亚海洋世界首推“场景式旅游体验”项目——“企鹅Hello喂”,让游客可以走进南极企鹅岛,真实体验南极企鹅生活环境,还可在资深驯养师的陪同下学习企鹅小常识,体验新手驯养师,喂食企鹅,零距离与企鹅互动,深度体验海洋文化。《海豚湾之恋》、《功夫海象》、《白鲸传奇》三大表演升级,各有亮点。海狮海象三组嘉宾各亮绝活,爆笑演绎,争做“极地星搭档”。

大连圣亚场馆表演全新升级

同时,圣亚联合星海湾旅游区左岸西餐厅、星海公园快艇、CEO·1982酒庄及周边温泉、酒店、植物园等大连优质的旅游资源,满足游客吃喝玩乐一站式旅游需求。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