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骄国际众创空间”在大连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2016-04-27 10:40:28
分享

国际人才、项目引进,国际“双创”对接洽谈会暨“天骄国际众创空间”启动仪式于426日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大连市人社局局长邸树军出席活动并致辞,大连市人社局、大连市高新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大连市国际人才项目落户政策、创业政策,向广大国内外高端智力人才发出邀请,欢迎创新创业人才及项目落户大连。

本次活动有医疗技术、细胞生物技术、疫苗抗体生物技术、药物开发、疾病诊断与预防、畜牧业技术、农业技术等领域的百余位国内外高端人才、近100个优质生物技术项目参与对接活动,现场还有园区招商局领导、国内投资人、生物医药企业领导、创新型企业负责人等前来交流、寻求合作。德国派斯诊断系统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斯蒂芬.费勒、加拿大公共卫生署国家微生物实验室特殊病原组邱香果、美国科罗拉多大学医学院主任于立平、美国梅里马克制药公司副主任徐俐晖等著名专家做了精彩的项目路演。

活动中,现场领导和来宾共同见证了百奥泰集团的“天骄国际众创空间”启动仪式,这是全国首家以国际创业项目为主要业务的综合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全球性孵化器连锁经营知名品牌。“天骄国际众创空间”创始人——百奥泰集团董事长梅晓丹对众创空间的概况、文化、目标、优势、流程、商业模式、空间布局、服务支持、入驻条件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探索以资源和服务置换股权的商业模式,坚持“国际会议+大数据”的思维运作手法,做国际创客创新创业一流的、独具特色的创新空间。

国家“十三五规划”强调加快建设人才强国,实施更开放的创新人才引进政策,更大力度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大连市积极响应号召,出台政策,大力实施创业带动就业战略,取得了显著成绩。本次对接洽谈会的举办,旨在促成国际间交流合作,使优质项目顺利入驻落地,促进大连经济繁荣发展。同时,“天骄国际众创空间”的启动,也成为更多创业者实现梦想的起航点,以众智促创新,促进生产与需求对接、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融合,有效汇聚资源推动经济增长,将大连市“双创”提升至国际层面,在大连已有的“双创”杰出成就上再添精彩一笔。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