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河县房屋征收工作提速,加快了房屋拆除速度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4-27 09:06:00
分享

为加大青河县城市规划区内建设力度,促进县城重点项目区域内的房屋征收工作快速、高效、有序推进,2016年开始已对县城建设项目规划内的房屋进行征收工作,先后与239户住户达成拆迁协议,房屋征收工作全面提速,加快了房屋拆除速度。

4月初,拆迁工作人员开始对县城重点项目建设中征收的房屋进行拆除。

一边,挖掘机挥舞着铁臂,一栋100多平方米的土砖墙体轰然倒塌;另一边,施工人员正在井然有序从房屋上拆除门窗设施。这次拆除房屋属于县城重点项目建设中由征收责任单位县征收办与拆迁户已签订了《房屋征迁安置货币补偿合同》并付完拆迁补偿款的房屋。

看到工作人员对已征收房屋进行拆除,现场的村民都说,我县城市建设是改善民生、加快发展的一件大事,能够为大家提供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一定会舍小家为大家,积极支持青河县的城市建设,携手共建美好家园,早日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截至4月底,已签订征收补偿协议239户,已付房屋补偿款91户,已拆除房屋67户,拆除率达7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