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黔“携手”推进两地旅游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2016-04-26 18:31:21
分享

晋黔“携手”推进两地旅游发展
晋黔两地旅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现场

4月25日,由山西省旅局主办的“晋善晋美·山西旅游”(贵州)推介会在贵阳举行,山西省旅游局、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签署旅游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加快构建两省无障碍旅游通道,加强两省旅游企业合作,加强两省旅游市场互动,推动两省旅游信息一体化。

据悉,本次推介会是2016山西旅游推介活动继上海、江西、安徽、海南、云南之后的第六站。推介会上,山西省重点推介了世界遗产游、古建宗教游、晋商民俗游、寻根觅祖游、太行山水游、红色经典游、黄河风情游、吕梁风光游八大精品旅游线路。

“我们山西表里山河,文明久远。滔滔黄河水,巍巍太行山,孕育了极具山西特色的灿烂文化,留下了遍布全省的文化遗产。”山西省旅游局副局长王文保介绍了山西丰富多彩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并用“晋善晋美”四个字概括了山西的旅游。

王文保表示,此次到贵州,既是来宣传推广的,也是来学习贵州旅游的。他们不仅要将贵州旅游的先进经验带回去,也要把贵州的美景好好在山西宣传推广,让更多的山西游客到贵州旅游。

此外,两地旅行社代表也在推介会现场签署了双方互送客源合作协议,双方旅行社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不断提升旅游合作水平,进一步推动两地区域旅游合作,共同推进旅游经济全面发展。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