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市委市政府与光大集团召开合作座谈会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2016-04-26 18:26:17
分享

4月23日,延安市委、市政府与光大集团在枣园宾馆召开座谈会。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光大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高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光大银行陕西分行行长黄学军,延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姚靖江等参加了座谈会。

徐新荣说,延安不仅是中国革命圣地、中华民族圣地,境内还有黄河壶口瀑布、黄河乾坤湾“两大奇观”,具有旅游资源丰富、能源价格低廉、基础设施建设和城镇化空间巨大等明显优势。

他说“希望光大集团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帮助延安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建设、能源开发等领域给予延安更多支持和帮助,并指导和推动延安本土企业上市。同时希望光大集团能够输送一批金融人才来延挂职锻炼,帮助延安大力发展金融业、强化金融支撑保障,延安市委、市政府将为光大金融机构创造良好发展环境,携手开创企地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高云龙对延安市委、市政府给予光大集团的重视与支持表示感谢,对延安在城市建设、服务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他说,回报老区人民、支持延安的建设和发展是光大集团义不容辞的责任,光大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延安的发展,积极落实延安提出的贷款项目,以实际行动为延安的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杜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