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直飞新加坡每周增至四航班

来源: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2016-04-26 15:59:29
分享

“这次长沙往返新加坡增加至每周四班,我们有信心在不断完善和提升服务与品质的前提下,为湖南游客的出行提供更多便利,未来我们也将推出更多更好的旅行产品和线路来满足湖南游客的出行需求。”新加坡胜安航空公司湖南区经理刘韵宁说。记者从新加坡胜安航空公司湖南办事处了解到,从4月25日起,长沙往返新加坡航班增至每周四班,原来的航班时间也有所调整。

据了解,长沙往返新加坡的航班由每周三班增加至每周四班,分别是周二、周四白班、周五和周天晚班,目前这四个航班均是新加坡胜安航空公司开通的直航线。

随着湖南对外经济的发展和旅游品牌的日益拓宽,长沙空港口岸不断扩大,旅客量大幅增长。近年来,中国游客对东南亚旅游热情的高涨,马尔代夫、龙目岛、苏梅岛、沙巴等海岛城市逐渐成为热门的度假胜地,此次航班的增加也为广大转机旅客带来了福音,有效地缩短了中转等待时间,为旅客提供更便捷的全球连通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