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果斯“工税携手”合力推进“营改增”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4-26 14:04:29
分享

霍尔果斯“工税携手”合力推进“营改增”工作

4月23日,霍尔果斯工税携手,加班加点为辖区“营改增”纳税人办理营业执照换发、增值税发票管理新系统发行及发票发售等工作,确保5月1日“营改增”工作的顺利推行。

宣传引导,拓宽思路。工作人员在发行增值税发票管理新系统之前,提前梳理企业资料,通过电话、短信、微信、上门等多种方式分片分点提醒纳税人可先换发加载统一社会信用登记代码的营业执照,避免纳税人后期重复劳动。

统筹协调、合理安排。根据纳税人反馈情况及时对接,整理出自愿换发加载统一社会信用登记代码的营业执照的纳税人名单,根据名单共同商定工作进度安排,科学划分批次,合理均衡窗口数量。引导企业根据时间节点携带相关资料到指定地点办理换照、领票等相关事宜。

上下联动、优化服务。在办税服务厅内设置绿色通道,放置明显标识,提供“预约服务”及“延时服务”,办税服务厅及工商部门工作人员周末加班加点为纳税人换照、发行增值税发票管理新系统、发放发票,提供“一条龙”服务,并配备引导人员,保证“营改增”纳税人能够迅速找得到,办得成,共同推动“营改增”工作的稳步实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