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4-26 14:04:29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务干部的工作能力,4月22日,奎屯市直机关工委在市政府中心礼堂举办为期一天的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来自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及市属其他党工委的300余名基层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张代巍做开班动员。通报了市直机关一季度督导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党务干部为机关党建工作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同时对参训的基层党务干部提出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责任,进一步落实党建目标责任制;规范分工,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务工作标准化运作等三方面的要求。

此次培训,市直机关工委结合一季度对督导调研基层党组织中发现的问题,特别从如何落实好三会一课、按规程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信息写作及党统维护工作等四块内容进行安排授课。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此次党务干部培训得到奎屯市委组织部大力支持,专门委派4名同志授课。市委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杨宝华同志就加强机关党建信息写作、组织部干部任永雄、张永雄、赵旭等三位同志结合当前市委换届工作、排查党员工作及“两学一做”活动、围绕党务工作实务、发展党员规范流程、党统信息维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列举大量工作实例,使党务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机关党建工作的认识了解和操作实施。

培训班结束后,各基层党务干部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将结合此次培训内容,注重业务素质提高,切实学以致用,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相互促进,以实际行动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能力与水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