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市图书馆:电子图书进校园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4-26 14:04:29
分享

4月25日,奎屯市图书馆走进市第十中学,为该校师生们送去了精心挑选的图书和各种青少年期刊,内容涉及教育、文学、艺术、科普、百科知识等,同时还带来了电子图书借阅服务,用手机轻松“扫一扫”,将图书馆搬回家。

活动中,图书馆的工作人员详细地向学生和老师介绍了图书馆概况、办证流程和电子书下载方法。并且发放歌德电子书借阅机宣传单、超星移动图书馆宣传卡套以及免费阅览卡。

初二3班学生木拉提高兴地说:“电子图书就是好,不出校门,就可以阅读这么多的书,这样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了。”

图书馆的工作人员朱卫说:“电子图书的触摸阅读,打破了传统的纸质报刊阅读模式,标志着低碳、环保的全新阅读模式开始真正服务读者。我们开展进校园活动就是引导师生们转变观念,运用新科技更加方便快捷的多读书,读好书。另外,我们也希望让每一个学生亲近图书,了解图书馆、认识图书馆、利用图书馆,从而更加热爱读书、热爱生活,在阅读中快乐成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