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区劲松三路社区“和谐邻里宴—厨艺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2016-04-26 13:37:00
分享

4月19日,青岛市2016年“邻居节”启动当天,由青岛市市北区合肥路街道办事处主办的“和谐邻里宴—厨艺大赛”在劲松三路社区居民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邻居节“和谐邻里宴—厨艺大赛”成功举办

青岛市北区劲松三路社区“和谐邻里宴—厨艺大赛”成功举办

当天上午,社区群众纷纷来到活动现场,聚集一堂,共同欢庆百姓自己的节日。各个家庭派出代表,亮出拿手绝活,精心烹饪了精美可口的家常菜肴,共同摆放出来供大家互相品鉴。原味寿司、红烧鲫鱼、干炸香椿等三十多种菜肴色香味俱全,引来大家争相品尝、交口称赞。当香喷喷的饺子端上时,现场气氛掀起了新的高潮。活动评出了一二三等奖项,评上的居民还获得了一份精美奖品。

据悉,厨艺大赛不仅展示了厨艺,更交流了邻里感情,引导广大居民携手邻里,同创文明家庭、弘扬良好家风,共建美丽家园、共享文明成果,树立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社会风尚。

国家级烹饪大师杜国功对菜肴进行点评

青岛市北区劲松三路社区“和谐邻里宴—厨艺大赛”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在社区共建单位青岛市文化执法局的支持下,特别邀请了国家级烹饪大师杜国功莅临现场,从专业角度对每个菜肴进行了认真点评,进一步丰富了居民们的营养健康知识,提高了厨艺水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