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交利物浦大学校庆十周年系列活动正式开启

来源: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2016-04-26 13:22:15
分享

4月22日,西交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席酉民教授宣布西浦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正式启幕。

席酉民校长在一段为启动活动特别制作的视频 中向外界展示了西交利物浦大学的雄心壮志。他表示,西交利物浦大学致力于建设成为一所研究导向、世界认可的中国大学和中国土地上的国际大学。他还提到在过去十年中西交利物浦大学全体教职员工为实现这个目标所付出的努力。

十周年校庆的主题为“十年遐想”,席校长继而阐释道,“这个主题旨在反思过去的十年、展望未来的十年,以奉献给社会一个适应未来发展需求和趋势的真正的国际大学!”

以这段鼓舞人心的视频发布为标志,西交利物浦大学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正式启幕。在未来的三个月中,海内外将有一系列庆祝活动陆续展开,包括2016年度高等教育创新年会、科研文化节、南校区启用仪式、全球校友大会等。隆重的十周年校庆庆典也将在7月下旬举行。

除了活动启动视频,一项主题为“分享你与西浦的故事”的社交媒体互动活动即将开始。届时诚邀西浦的学生及家长、校友、员工和一直关注西浦的粉丝们在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上标注话题“#西浦十周年校庆”,并分享你与西浦难忘的故事,可以是美好的回忆、引以为傲的成就、亦或是对学校殷殷的期望。

最受欢迎的帖子、视频以及图片的作者将会获得西浦十周年校庆官方纪念精品,如校庆专属T恤衫、马克杯、手提袋等。同时,西交利物浦大学新版官网上也特别开辟了十周年校庆专题。

据介绍,西交利物浦大学经中国教育部批准,正式创建于2006年,并于同年9月正式招生,2010年迎来首届毕业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