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馆教育交流团访问养正中学

来源:晋江新闻网
2016-04-26 10:46:57
分享

晋江新闻网4月26日讯日前,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馆教育交流团一行26人在泉州外事办领导的带领下,莅临养正中学考察访问。座谈会上,养正中学校长江建闽向来宾介绍了养正中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回答了访问团提出的有关学生与学校发展等问题。

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副领事曹燮荣回答了参加座谈的养正中学国际部同学提出的问题,他期待在教育领域能发挥其优势,促进加拿大与晋江教育的合作,欢迎养正中学师生到加拿大交流访学。

近年来,养正中学吸引了国内外不少学校前来交流访问,学校先后与英国哈特尔普尔学院、菲律宾中正学院、福州一中等缔结友好学校,接受了香港汉基国际学校、英国贝勒比斯学院、加拿大圣约翰学校、菲律宾安海联乡总会夏令营团来访,学校注重对外交流与合作,不断向国际化、多元化、特色化办学新高度推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