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际马戏小丑嘉年华将登陆昌吉体育馆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2016-04-26 09:24:41
分享

5月17日-18日,“快乐六•一 超级马戏”2016国际马戏小丑嘉年华将登陆新疆昌吉,在昌吉体育馆连演2场,与新疆观众一起提前嗨翻六•一。

此次演出,主办方盛情邀请了世界上最优秀的马戏表演团体集结新疆,由中国、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白俄罗斯、乌克兰等国马戏高手组成,演出动物明星不仅有陆地动物大象、老虎、狮子、狗熊、马、小狗、猴子,空中的鸽子、金刚鹦鹉,还有海狮等。

除了动物明星,多名国际小丑艺术家将为小朋友们表演互动性强、捧腹不止的滑稽节目。本次活动的亮点还有,蒙特利尔金奖小丑也将出现在本次表演团队,亮相昌吉体育馆。

世界最高水平的吉尔吉斯斯坦马术表演团队还将带着8匹名贵的温血宝马献上最震撼的马术表演。另外主办方还准备了惊险的高空杂技大飞轮,让家长和小朋友们享受精彩的视觉盛宴! 演出现场,可爱的动物明星们将邀请小朋友们上台参与演出并合影。红鼻子小丑会挑选哪位小朋友上台呢?除了邀请家长上台参与表演,现场还有礼物送给小朋友。此外,可爱的动物明星纪念品将现场进行销售,让小朋友度过一个充满欢乐和惊喜的六•一。

本次演出的主题是“快乐六•一 超级马戏”,演出将围绕为小朋友们创造快乐展开,整场演出侧重动物表演,注重互动,配以深受小朋友欢迎的小丑表演,让2场时尚、经典的马戏小丑文化盛宴成为这个六•一小朋友最好的节日礼物!(记者 毛卫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