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东川区900吨太空辣椒5月上市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2016-04-25 17:35:55
分享

2月中旬,东川区旺盛农业技术开发公司为阿旺镇的大石头村的93户村民发放了300亩的太空辣椒苗。目前这些辣椒长势喜人,再过20天,至五月初就能上市了。

昆明东川区900吨太空辣椒5月上市
免费发放药剂

为了帮助村民防治病虫害,近日,旺盛公司负责人王正勇邀请东川区植保站技术员来到田间地头,对村民进行了技术培训,并免费发放了防虫药剂。共为大田坝小组等三个小组发放了药剂,并进行了技术培训。

据介绍,这300亩太空辣椒属于东川区2015年太空蔬菜产业扶贫项目,共600亩,由扶贫办提供种苗、化肥、地膜,植保站义务对村民进行病虫害防治指导。

昆明东川区900吨太空辣椒5月上市
技术培训现场

另外300亩将在6月初种植,目前种下的300亩长势喜人,预计亩产3吨,价格3至5元每公斤,按最低价3元一公斤计算,每亩可收入9000元,为村民每亩增加收入6000元。(记者 李映青)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