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天保边检站开展官兵遵纪守法走访调查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2016-04-25 14:45:31
分享

云南天保边检站开展官兵遵纪守法走访调查活动

图为官兵到口岸免税商店发放问卷

云南天保边检站开展官兵遵纪守法走访调查活动
图为官兵走进边贸企业开展走访调查

4月25日,云南公安边防总队天保边检站口岸官兵利用日常走访之机上门入户向口岸辖区群众发放《官兵遵纪守法调查问卷》,积极开展官兵遵纪守法走访调查活动。

调查问卷制作简单明了,内容涉及边检官兵履职尽责、遵纪守法、执勤执法等方面的内容。走访人员深入口岸联检部门、企事业单位和驻地群众进行随机走访调查,与出入境旅客、口岸辖区群众进行交谈了解、并一一发放调查问卷。该边检站“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及建议”的做法得到了驻地群众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从走访调查的情况来看,驻地群众对天保边检官兵赞誉有加,在驻地广大群众眼中,天保边检站管理正规有序,官兵能做到令行禁止、遵纪守法。

通过走访调查,进一步掌握了社会各界对边检官兵和边检工作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创新教育举措、开拓部队管理思路提供了依据,确保了部队内部的安全稳定。(记者 李映青)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