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富民县11家医院比拼护理技能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2016-04-25 14:45:31
分享

云南富民县11家医院比拼护理技能
心肺复苏术比赛

为不断提升云南富民县医疗行业的服务质量和水平,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服务,日前,富民县在县人民医院医技楼举办了第四届医疗行业职工护理技能竞赛,来自全县的8家公立医院及3家私立医院的33名医护人员参加了比赛。

竞赛分为团体和个人赛,以徒手心肺复苏术、口鼻腔吸痰技术操作和无菌技术操作为比赛项目, 同时邀请昆明市中医院相关专家临阵评判。经过紧张有序的激烈比拼。富民县人民医院、富民西华医院、昆明佳和医院分获团体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款庄卫生院、永定卫生院、富民捷莉亚医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来自富民县人民医院的王丹敏揽得徒手心肺复苏术和无菌技术操作两项第一名,同为富民县人民医院的王怡莎摘得口鼻腔吸痰技术操作第一名。(记者 李映青)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