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强商业大脑《女王CEO》海选落幕

来源: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2016-04-25 13:48:43
分享

4月23日,为期近一个月的中国首档女主播反转烧脑商战真人秀《女王CEO》迎来最后一场海选,数千位怀有商业创业梦想的选手,为了追逐创业梦想纷至沓来,八强名额各归其主。

海选最后一场,考评环节更加注重选手的实战操练能力, 8个晋级名额大部分都给了在实战和智答环节表现突出的选手。

95后“旋风少女”许梦珊从商履历惊艳众人,70后“女企业家”戴晓巍携带夸张身家惊羡众人,95后 VS 70后,两名年龄差距悬殊、人生经历悬殊的女王,却在评委的要求下上演巅峰对决,现场进行商业辩论、智力应答,不分伯仲,一场难得的女王战争硝烟四起。而在旅游行业有着7年从业经历之久的“十五年梦想姐”张丽娟,大学毕业之时许下“十五年内拥有自己的专属品牌”梦想,一步一步坚持,付出的辛劳和努力终有回报。

对于最后的晋级名额,评审们都十分谨慎,选手无一不是优中选优,强中选强,相信这些选手在战队总决赛上表现会更加突出,给总决赛带来与众不同的精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