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原牦牛乳业进军湖南市场

来源: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2016-04-25 13:48:43
分享

4月24日,中国西部牦牛产业集团红原牦牛乳业产品推介会在湖南省长沙举行,来自湖南省及全国各地的近200名各商界代表参加了推介会。

“牦牛是生长在地球之巅的高寒、无任何污染环境的独特野生原始珍稀动物,饮用海拔5000m冰川泉水,具有超强的免疫能力,终身不打针吃药,无抗生素……”在产品推介会现场,阿坝州政协副主席陈钢详细介绍了红原牦牛乳业产品营养价值和特点。

据介绍,牦牛生长在被称为地球第三极的青藏高原上,原生态的自然环境,独特的原始物种造就了纯净的品质,由于牦牛每年只在6月—10月受孕和产奶,产奶期不到普通奶牛的一半,每头牦牛每天平均产奶量仅为1.5公斤,仅是普通奶牛的1/35,奶源极其珍贵。

红原牦牛乳业执行总经理樊晓涛说,红原牦牛乳业于2015年年底正式获得国家地理保护标志认证,这是中国第一个也是唯一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乳制品,并被授予“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目前,红原牦牛乳制品已经走出藏区,将把真正的纯天然乳业产品送到千家万户。

目前,红原牦牛乳业拟建设覆盖四川、西藏、青海、甘肃的全球最大“牦牛产业经济走廊”,未来3至5年内,将规划建设300个移动取奶平台,让广大消费者能喝到来自雪域高原的纯净牦牛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