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季度七匹狼营收7.085亿元

来源:晋江新闻网
2016-04-25 10:46:14
分享

晋江新闻网4月25日讯 23日,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七匹狼”)发布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七匹狼实现营业收入7.085亿元,同比增长11.05%;实现净利润6438.05万元,同比减少5.18%。

报告表示,七匹狼预计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8920.09万元至1.115亿元,业绩变动原因在于今年订货会接到客户订单有所减少。

此外,报告显示,七匹狼分别于2月2日和24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和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议案》。基于近期资本市场出现非理性波动,为维护广大股东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同时完善公司的长效激励机制,七匹狼拟以不超过每股12元的价格回购公司股份,回购总金额最高不超过3亿元,用作注销以减少公司注册资本、股份奖励计划、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等,具体授权董事会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决定。截至报告披露日,七匹狼尚未进行股份回购,将根据股东大会和董事会授权,在回购期限内根据市场情况择机作出回购决策并予以实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