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彩虹瀑布汽车露营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2016-04-25 10:38:54
分享

4月23日,由安徽省旅游协会自驾游与露营分会、岳西县旅游协会主办,岳西县彩虹瀑布旅游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彩虹瀑布汽车露营大会在大别山彩虹瀑布景区成功举行,来自安徽省内10个多地市及其他省自驾和户外爱好者等近千人出席大会。

第二届彩虹瀑布汽车露营大会圆满落幕

下午13:30,大会开幕式在大别山彩虹瀑布景区游客中心广场舞台隆重举行。开幕式上,景区总经理柯正发致欢迎词,岳西县旅游局副局长储江发表讲话,并向与会游客介绍了岳西整体旅游资源,希望游客朋友喜欢岳西这片无霾养生旅游胜地,夏天喝热稀饭不流汗,不穿越时空也能望得见乡愁,不经历风雨也见彩虹依旧的宜居宜游热土,并多多宣传岳西旅游。

第二届彩虹瀑布汽车露营大会圆满落幕

开幕式现场,精彩纷呈。安徽省旅游协会自驾游与露营分会发布安徽十大自驾游精品线路之一“千里穿越大别山”并授自驾游队旗。随后十多位身着雅韵旗袍的古典佳丽开始养眼旗袍秀表演,赢得台下阵阵欢呼,赞叹不已。旗袍美女画家汪琼现场一幅旗袍手绘作品《相约彩虹》,堪称一绝,游客纷纷举起手机上前拍照。

第二届彩虹瀑布汽车露营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内容丰富,涵盖了美景、美食、自驾游、旗袍秀、房车体验、户外运动等方方面面,参加人员更为广泛,旅行社、自驾、车友、户外俱乐部、合肥康达林肯中心等20多家参与,淮南、蚌埠、合肥、黄岗、武汉等地房车俱乐部,合服旗袍协会、名媛协会的模特、大咖,全国各地媒体30余家共赴盛会。舞台上秀场惊艳,舞台下拓展游戏激烈,游客参与热情丝毫不受当天小雨的影响,六安墨香书画苑学生朋友在雨伞上手绘彩虹,描绘美丽自然及对美好事物的向往,景区上下到处呈现着热闹欢腾景象。

第二届彩虹瀑布汽车露营大会圆满落幕

下午14:00左右,大会开幕式圆满落幕,旗袍佳丽进入景区,深情拥抱自然,展示国韵与山水交融之美,游客也纷纷前往景区赏美景、品香茗,悟大道,感受彩虹瀑布的独特魅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