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川联美容美发协会成立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2016-04-25 10:03:02
分享

4月22日,四川省川联美容美发协会在蓉举办成立仪式。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陈建、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秘书长许文华、四川省民政厅审批处副处长杨栋熠等出席。

近年来,四川省美容美发行业发展较快,覆盖面较广。目前有美容美发化妆各类公司(门店)近150万家,从业人员近千万人。在行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暴露出行业法规、标准体系不健全,服务规范化水平不高,投诉得不到有效解决等问题。

为引领行业专业化、规范化、品牌化发展,在四川省民政厅、四川省工商联的大力支持下,诗丽堂美容美发连锁机构主动联合龙头企业、金融机构、电商平台以及律师事务所等共同发起成立四川省川联美容美发协会。据了解,目前加入协会的企业和单位已有180余家。

成立大会上审议通过了《四川省川联美容美发协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诗丽堂美容美发连锁机构创始人、董事长李伟成女士当选为会长,赵伟、刘柱、陈福兵、张承金等当选为副会长,安军为秘书长(兼)。

据李伟成介绍,协会成立后,将着手制定行业标准体系,建立行业自律机制,协助政府搞好行业管理;开展行业调查,发布行业信息,组织开展行业评优、推介和表彰活动,进一步加大行业间的交流、培训与合作;同时积极推广新技术和新成果,为会员企业提供各类咨询服务和中介服务,全力维护会员企业合法权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