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天才生·家族传承人”精英教育交流盛会在蓉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2016-04-25 10:03:02
分享

全球“天才生·家族传承人”精英教育交流盛会在蓉举办

孔裔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孔裔国际公学校长孔令涛在做主题发言。

4月22日,全球“天才生·家族传承人”精英教育交流盛会在成都市树德协进中学举办。孔裔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孔裔国际公学校长孔令涛与原英国校长联盟主席、世界名校圣保罗学校校长Dr. Martin Stephen就如何培养国际精英人才做了主题分享。

交流会上,Dr. Martin Stephen做了关于“全球天才生·家族传承人国际精英教育的经验及探索”的主题发言。他与在座学子们分享如何成为精英人才,同时将指导学生如何顺利升入素有"英国常青藤"之称的英国罗素大学集团及美国常春藤联盟的世界顶级学府。

此外,当晚是Dr. Martin Stephen首次招收中国西南地区学生,现场进行一对一面试,为每一位考核通过的学生亲授升学指导,并撰写推荐信和申请材料。笔试和面试合格并获得录取通知的“全球天才生·家族传承人”项目的学生,不仅可以享受到学术上“无微不至”的照顾和智力帮扶,而且在对于实践体验教学的安排也可以充分发挥学生的天赋,因材施教。

Dr. Martin Setephen表示,此次来蓉正是看好成都国际教育的未来趋势。据悉,Dr. Martin Setephen是世界“天才生·家族传承人”精英教育计划创始人,已将4000名毕业生送入牛津剑桥、1500余名弟子送入美国常春藤,现担纲英国华威国际公学执行主席。

同时,孔裔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孔裔国际公学校长孔令涛就“如何有效整合国际资源 培养国际精英人才”做了主题发言。他提到,“全球天才生·家族传承人精英教育计划”即将在今年9月开启,并得到英国艾德思考试中心和剑桥考试中心组织的授权,在英国华威大学开办华威国际高中。“这意味着孔裔学子都将有机会在华威国际高中学习,并且得到世界顶尖名校校长亲笔推荐信,对于想要申请世界顶尖名校的孔裔学生来讲,将是迈向世界名校的又一优势。”

记者了解到,华威国际公学是为适应国际尖端行业对人才的渴望追求而诞生的一项国际交流项目,学校将集结世界权威教育专家,结合中西方传统文化及教育理念,是为寻找国际领域的传承者量身打造的精英教育新模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