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元口腔免费诊治公益活动在大连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2016-04-25 09:47:24
分享

4月24日,为大连“最美”免费开展口腔诊治的公益活动在大连高新园区海创广场拉开帷幕,活动主办方全城寻找“最美工作者”,首批4名环卫工人接受了免费的口腔健康检查。

本次活动由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发起,拿出100万元启动资金,针对大连市需要关爱的群体以及劳动模范、优秀志愿者、最美社区工作者、最美警察、最美的哥等优秀的基层工作者和有口腔疑难问题的市民,进行免费的口腔检查和治疗。

据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大连事业部总经理孙春燕介绍,该项目是拜博口腔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爱牙在行动”活动的一部分。之后的每一年,大连拜博口腔都将补齐这100万元的公益资金,让更多的人从这个公益项目中获益。

孙春燕表示,在进行口腔治疗的同时,拜博口腔在大连的3家门诊几乎每周都要进行1-2场口腔宣教、专家面对面、小牙医体验等活动,力争在点滴中改变人们的不良口腔习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