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卉和水”玫瑰花本水千亩玫瑰花基地向消费者开放

来源: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2016-04-25 09:37:56
分享

四月玫瑰花开季,一望无垠的玫瑰花海在丽日阳光下绚烂多彩。4月23日,由安徽消费网和合肥金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主流媒体和消费者“卉和水”玫瑰花本水基地探源活动在紫蓬山玫瑰花海举行。

“卉和水”玫瑰花本水千亩玫瑰花基地向消费者开放

近年来,各类植物饮品备受推崇,对碳酸饮料形成了一定的替代,消费者喝植物饮料是为了身体吸收更多的维生素等有益于身体健康的元素,希望能喝出美丽、喝出健康来,因此植物花本水饮品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亲睐。

据专业人士透露花本水可以分几个派类,第一类就是用干花去复原生产的饮料;第二类小的一些企业用香精去勾兑,这种完全称不上花本水,第三类是就是像金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的“卉和水”,采用新鲜玫瑰天然萃取的,0添加花卉饮品。这类饮品是正宗的植物花本饮品。

“卉和水”玫瑰花本水千亩玫瑰花基地向消费者开放

卉和水是一款玫瑰花卉饮料,俗话说上品饮茶,极品饮花,饮花是时代潮流所向。卉和水是0添加100%纯天然萃取大马士革玫瑰精华的高端饮品。她富含多种多酚物质、维生素、氨基酸及18种对身体有益的微量元素。自2015年上市以来,受到了卉和水经销商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很多喝过‘卉和水’的消费者都觉得这款饮料很神秘,想知道企业究竟是怎么生产出来的,所以我们有必要开展一些消费体验活动”,合肥金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闫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不是普通的玫瑰花,而是来自保加利亚纯正的大马士革玫瑰。

大马士革玫瑰是玫瑰花中的臻品,其花中精油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大马士革玫瑰中含有300多种有益美容物质,还有人体需要的18种氨基酸及微量元素等。大马士革玫瑰还有一定的食用价值,短时功效可清新口气、缓解压力等;长期饮用可缓解疲劳、淡斑美白、深度补水等。

闫燕介绍说,大马士革玫瑰每年只有4月20日-5月10日这20天花期,在这短暂的20天里,工人们凌晨3点就开始工作了,他们手工采撷大马士革玫瑰园成杯状的半开新鲜的玫瑰花,到了太阳出来之前就收工了。经去托、去杂,采用现代科学技术和世界一流设备萃取玫瑰鲜花瓣中水分,与大别山水融合后精制而成。正宗的花本水是将玫瑰鲜花加水蒸馏,将玫瑰中的精华-玫瑰精油,由液体变成气体,再由气体变成液体,同纯净水混合制成,不含任何添加剂。

记者在玫瑰花基地现场采访中,一些消费者表达了自己对这款饮料的看法。老客户李雅奇说,神秘的“卉和水”,原来你来自这片玫瑰花海,亲临现场,感觉太浪漫了;消费者吴莉莉对记者说:“刚入口就有一种清新的味道,很沉醉”;消费者张芳说,零添加让她觉得很放心,这样的饮品喝过以后,其他的饮料就不太想喝了。现场的中国日报记者张军说,未来像“卉和水”这样的植物饮品一定会成为消费者选择的潮流。

闫燕总经理介绍说,合肥金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物技术、种植、制造、营销和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旗下拥有合肥金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卡迪尔化妆品有限公司及大型绿色生态园。金源生物,秉承敬天爱人的理念,致力于绿色经济健康产业的开拓与发展。公司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锐意创新、勇攀高峰,聘请国内外顶尖团队,由中科大建成科技有限公司协助监制,通过先进一流的玫瑰提取工艺,保证对玫瑰的天然萃取,保证每一瓶卉和水的天然“色香味”。

“原生态的就是健康的,健康的就是流行的,流行的就是时尚的。 ‘卉和水’就是这样:创新的、健康的、流行的、时尚的。”合肥金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成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是用心做产品,请广大消费者放心,相信以“卉和水”玫瑰花本水为代表的植物饮料一定会成为一种时尚饮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