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九龙城·汇源杯全民健身运动赛盛大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2016-04-25 09:12:08
分享

第三届九龙城·汇源杯全民健身运动赛盛大举行
浩浩荡荡的大部队激情满怀

4月23日上午,从四面八方赶来的5000余名市民集结至威海公园中心文化广场,来参加第三届九龙城·汇源杯全民健身运动赛。威海作为全国文明城市,全市积极倡导增强健身意识,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作为威海市零售业的龙头企业,家家悦集团在威海获得全国文明城的同时,也获得了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8时许,和煦的春风带着大海的气息扑面而来,参与健身运动赛的运动员们陆续抵达起点,大家都兴致盎然地开始在脸上和衣服上画起了色彩斑斓的涂鸦,威海公园中心文化广场到处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开幕式后,家家悦集团董事长王培桓为健身运动赛鸣枪。

第三届九龙城·汇源杯全民健身运动赛盛大举行
家家悦集团董事长王培桓(中),副总经理丁明波(左)也参与到健身运动中

随着一声枪响,无数的七彩泡泡弥漫在广场和舞台周围,5000余名健身运动赛参赛者穿过泡泡池开始了6公里的征程。出发后,有一小部分经常运动的年轻人跑步冲出了人群,组成第一梯队,浩浩荡荡的大部队激情满怀、有说有笑地向终点走去,队伍中,从年仅5岁的小朋友,到白发苍苍的老人,大家互相问候,互相鼓励。行至灯塔时,69岁的从秀芳老人依然健步如飞,老人精神抖擞地告诉我们,“平常自己每天都步行10公里,6公里对于自己来说轻而易举,主要是来感受大家一起运动健身的乐趣。”

5岁的孙浩然是一名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他的父亲孙先生说,“带孩子来参加本次健身运动赛主要是让孩子来感受这种健康、阳光、快乐的氛围,让孩子从小有一个健康的体魄、阳光的心态、快乐的心情。”

在本届健身运动赛途中,在2公里、3公里、4公里、5公里处都设置有服务点,免费发放由汇源果汁提供的水和饮料,每隔500米都有工作人员站岗维护秩序和保障参赛者的安全,并在全程设置2辆救护车和8个救护人员随时待命,以防突发情况。

第三届九龙城·汇源杯全民健身运动赛盛大举行
家家悦集团董事长王培桓为健身运动赛鸣枪

比赛刚刚开始二十多分钟,就有选手抵达本次健身运动赛的终点九龙城购物广场,九龙城为前10名选手颁发了本次大赛特制的水晶奖牌,前100名选手领取到了属于自己的完赛证书,上午11点左右,5000余名参赛者陆续安全地抵达本次活动的终点,意犹未尽的参赛者们在美女DJ的带领下,手拉手在九龙城北广场跳起了圆圈舞,还参与了现场抽奖,所有参赛者都领取到了参赛礼品。越来越兴奋的大家还到九龙城中庭参加了各种游戏,并精心挑选着九龙城购物广场内琳琅满目的商品。九龙城购物广场自2014年9月27日全面开业以来,始终倡导“追求绿色健康消费、提升都市生活品质”的理念,以“吃喝玩乐购,悦在九龙城”为主题口号,致力于打造一个集购物、餐饮、休闲、运动、娱乐于一体的时尚生活广场。今年九月深受年轻市民喜爱的国际快时尚品牌HM将正式登陆九龙城,届时九龙城必将成为市民休闲购物的首选。

2016年第三届九龙城·汇源杯全民健身运动赛在热闹欢乐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期待2017年再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