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灵璧被评为长三角自驾游十强城市

来源: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2016-04-23 11:02:20
分享

近日,由长三角自驾游专家委员会、新华-长三角自驾游指数工作委员会和横店四共委联合主办的圆明新园高铁和全域自驾游高级研讨会,在浙江横店的圆明新园隆重举行。会上发布了首批长三角自驾游发展十强城市和热门十强城市,共有16个城市(区)入选,其中4个城市(区)荣膺双十强。

安徽灵璧被评为长三角自驾游十强城市

其中,入选2016 长三角自驾游发展十强的城市(区)分别是:大丰、太仓、宁国、兴化、安吉、灵璧、青浦、奉贤、海门、象山;入选2016长三角自驾游热门十强的城市(区)分别是:安吉、大丰、奉贤、高邮、海盐、洪泽、绩溪、临安、石台、兴化。

安徽灵璧被评为长三角自驾游十强城市

灵璧县境内现有现代农业博览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奇石文化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虞姬文化园(国家3A级旅游景区),随着自驾游十强地区推荐、高级研讨会召开和“万车游”等一系列项目的启动,将推进灵璧县2016 年度长三角自驾游活动的全面展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