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书画名家进企业挥毫泼墨

来源: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2016-04-23 11:02:20
分享

惠风和畅,翰墨飘香。近日,安徽省书画家费庆瑞、吴建林、顾成杰、朱琪华、王文秀、颜海群一行受圣烽物业、圣烽安保公司、圣烽慈善联谊会、北京艺术傻子协会邀约举办了“书画进企业”活动。一行六人,前往圣烽物业公司进行现场创作,并为职工们送上“共创辉煌,劳动光荣”主题书画雅集。

安徽书画名家进企业挥毫泼墨

在参观了企业职工文化基地后,书画家们挥毫泼墨,现场创作,以精湛娴熟的艺术手法,创作了楷、草、十余幅书法作品和数幅国画作品,并全部赠送给该企业及其员工。

圣烽物业、圣烽安保公司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江林表示,这次活动让企业员工有幸目睹了艺术家们的风采,也感受到了他们为企业为职工送文化的热情,“我们将以此次书法美术作品创作交流活动为契机,为我们企业提高员工文化素质,陶冶员工思想情操,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做一个良好的开端。”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