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盛开浪漫旅顺 大连国际樱花节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2016-04-23 07:45:28
分享

为期一个月的第八届中国大连(旅顺)国际樱花节于4月22日晚在旅顺二〇三樱花园拉开帷幕。

本届樱花节首次推出夜赏樱花项目,请专业团队设计,用灯光烘托盛开的樱花,二〇三樱花园内流光溢彩,给樱花节增添了新的亮点。

樱花节期间还将“2016中国最美村镇”评选启动仪式暨“美丽中国、最美村镇”旅游发展论坛、“樱花之旅”旅顺区情说明会、大众旅游赏樱踏春行、樱花美体温泉养生游、绿色乡村生态体验游及樱花节首届“千品蓝天杯”青少儿设计大赛等系列主题活动。

樱花盛开浪漫旅顺 大连国际樱花节启幕

游客在樱花树下拍照留念

旅顺是我国栽植樱花最多、最早的地区之一,有樱花树5万多株,近30个品种,每年都吸引大批国内外游客前来观赏。始建于1926年的大连龙王塘樱花园,是中国最早、规模最大、数量和品种最多的樱花园;在太阳沟景区,有长达1.77公里的樱花大道;在二〇三樱花园,有5000多株樱花、数百株星玉兰和其他多种花木。

本届樱花节由大连市旅游局和旅顺口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为方便市民赏花踏青,旅顺旅游集团在大连和平广场开通“旅顺二〇三樱花园赏樱花直通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