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权考察马来西亚IOI集团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2016-04-23 07:07:36
分享

尤权考察马来西亚IOI集团
考察IOI集团

4月21日,省由福建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尤权率领的福建省代表团考察了马来西亚IOI集团,并与马来西亚知名华商见面。

IOI集团是全球领先的集棕油种植、特种油脂、油脂化学品为一体的跨国公司。代表团在集团总部详细了解了棕油种植和加工过程。集团棕榈生物科技公司负责人介绍说,通过研发,不仅大幅度提高了棕油产量,而且实现了空果串、中果层纤维、棕仁壳、棕仁等棕果各部分的充分利用。

听取介绍后,尤权对集团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IOI集团在规模、技术、理念、管理等方面都走在前列,成为许多领域和行业的标杆,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集团加大在闽投资兴业力度的同时,把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经营经验带到福建来,帮助我省传统产业提升管理水平、加快转型升级。

在与马来西亚知名华商会面时,尤权说,各位的企业都是所在行业的翘楚,具有较高的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希望大家抓住难得的宝贵机遇,到福建寻找商机、大展作为,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做好服务,努力营造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营商环境和开放环境。

华商们表示,家乡的繁荣发展让大家倍感自豪和骄傲,也为回乡投资兴业创造了有利条件。大家将充分利用“一带一路”战略实施的机遇,积极寻找合作机会,在加快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努力推动福建与马来西亚经济文化交流合作。(记者 胡美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