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暨乳业合作大会盛大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2016-04-22 13:59:04
分享

国内外“奶业”大咖相会东方小巴黎

最大规模奶酪品种展览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挑战开启乳业新味觉

2016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暨乳业合作大会,于421日—424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作为我国奶业行业最重要的年度盛会之一,本届“中国国际奶业展览会”展出面积25000平方米,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310家参展企业,为参会观众和代表展示了世界领先的技术与产品,展品涵盖了奶牛养殖、牧场设施、加工和包装、配料、奶制品等整个奶业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本次展览中20多个海外展团及企业、中国乳业行业品牌企业,以及中国乳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加工技术成果展区、中国农垦乳业联盟联合展区、乳制品加工技术成果展示区、中国供应商联盟展区、中国自有牧场鲜奶吧联盟-爱上鲜奶吧展区等专区,从各个角度展示了国内外乳业的风采,吸引数万名国内外行业奶业大咖相聚于哈尔滨,共享奶业盛会!

乳业世界十强中七强出席36个国家和地区的来宾共商奶业大势

本届大会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新西兰、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英国、荷兰、爱尔兰、俄罗斯、韩国等36国家和地区的来宾共同参与。新西兰初级产业部部长,法国农业、食品及林业部食品安全总局副局长、首席兽医官,荷兰弗里斯兰省副省长,法国驻华大使和爱尔兰驻华大使亲率官方代表团参会,同时,世界乳业10强中的七强企业:雀巢、兰特里斯、达能、恒天然、皇家菲仕兰、阿拉、伊利,以及排名11131415的蒙牛、索地雅、诺德胡马纳、SAVENCIA集团均前来参加此次盛会,参会人员级别再创新高。

现场活动精彩纷呈从养殖、加工到市场消费,热点层出不迭

21日开始,参展商及观众除了可以现场进行参观、交流、洽谈、采购与贸易合作外,筹备单位还精心策划了众多精彩纷呈的现场活动,以促进行业间的深层次交流。

冰城再迎牛人论道

从繁育、饲养到疾病,从牧场管理到奶业设备的创新发展。养殖环节准备了十几场暨高大上又接地气的专业论坛,近百位专家学者及牧场经验丰富的牛人,将在3天时间里为与会代表和参观者奉献自己的学识和研究成果。

乳业创新及质量安全热点聚焦

乳制品加工及市场环节的论坛侧重于乳制品创新、安全。现在社会关注的热点婴幼儿奶粉、奶酪、酸奶、巴氏奶、羊奶话题都有细致的讨论,特别是质量安全的法规解读、检测技术的发展更是重中之重,单是这一方面就有6个专场从不同角度深入讨论。

最大规模的奶酪品种展览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挑战与世界乳制品品鉴会启发你的味蕾

本次展览会在B馆特设乳制品品鉴区,22日,世界著名的法国奶酪大师Xavier Thuret先生和美国爱莉丝奶业合作公司将现场进行奶酪艺术表演和奶酪主题烹饪表演。除本国乳制品外,您还将品尝到来自法国、美国、荷兰、俄罗斯、爱尔兰等国的400多种奶酪及各色乳制品。

本次活动展出的奶酪品种繁多,筹备单位已申请“最大规模的奶酪品种展览吉尼斯世界纪录®”,23日上午,认证官将至品鉴区进行现场认证,参加此次盛会的观众和与会代表都将见证这一中国乳业届的重大事件!

现场特设犊牛区,乳业安全从“小”做起

本次展览会在A馆特设犊牛区,现场将有数头小奶牛及小奶羊与观众和媒体见面,除了展示健康活泼的小牛、小羊之外,还将展示牧场中的牛羊是如何被精心饲养和照料的。在安全、卫生的饲养环境下,长大的奶牛与奶羊所产的奶,品质过硬、营养健康。筹备单位希望消费者和媒体通过亲眼观看和亲身了解,树立乳制品消费者的信心,重塑中国乳业的绿色形象。

筹备单位长城展览将以其13年举办国际奶业展的历史积淀,为行业再次搭建一个国际奶业交流平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