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代表团考察马来西亚银河高科集团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2016-04-22 12:36:39
分享

420日,由福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尤权率领的福建省代表团考察了马来西亚银河高科集团。银河高科集团由闽籍华人刘国泰创办,是马来西亚乃至东南亚最大的旅游及主题公园信息化系统提供商。

福建代表团一行观看了该集团“智慧旅游营销服务支持系统”的展示。公司负责人介绍说,通过这套系统,把“互联网+”导入旅游产业,既为游客提供便捷的个性体验,又能给景区提供旅游信息数据综合服务。银河高科集团是上海迪斯尼、广州长隆集团、扬州瘦西湖风景区等项目的服务商。2015年,集团为所服务的景区销售门票1.3亿张、180亿元。

听取介绍后,尤权说,当前,信息化和互联网正深刻改变人们的生产生活。公司发展方向切合市场需求和产业发展趋势,前景十分广阔。尤权指出,福建旅游资源丰富,“清新福建”已成为福建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目前,我们正着力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加快旅游与“互联网+”的结合,打造智慧旅游试点城市,进一步提高旅游业发展层次和水平。希望银河高科集团抓住难得机遇,寻找与福建旅游业合作机会,推动共同发展。我们将努力创造条件,为马来西亚企业在闽投资兴业营造良好的环境。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双瑜参加考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