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滨江国际金融中心开工 打造湘江新区金融地标

来源:红网
2016-04-22 09:51:39
分享

长沙滨江国际金融中心开工 打造湘江新区金融地标

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长沙市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虢正贵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长沙滨江国际金融中心开工 打造湘江新区金融地标

先导控股集团董事、总裁邹林介绍项目。

长沙滨江国际金融中心开工 打造湘江新区金融地标

长沙滨江国际金融中心效果图

红网长沙4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 岳瑾 通讯员 张晶)今天,长沙滨江国际金融中心项目正式开工建设。作为先导恒伟地产倾力打造、位于滨江新城商务核心中轴、总建筑面积63万平方米的地标性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湖南湘江新区金融地标。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长沙市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虢正贵等出席。

打造湖南湘江新区金融地标

滨江国际金融中心项目位于长沙未来金融商务服务区滨江新城核心中轴。总建筑面积63万平米,开发总投资63亿元,定位为湖南湘江新区金融地标,地铁4号线(金融中心站)上盖的地标综合体,整体以“一底二轴三片四塔”布局,是以328米超甲级写字楼为核心,聚合写字楼、公寓、商业、酒店四大高端业态为功能配套的全方位金融产业发展平台。

项目包括华中地区首个三认证超甲级写字楼、国际智能购物中心、高端服务式公寓、超五星奢华酒店四大高端业态,是以超高层商务地标为核心的长沙金融地标,为进驻企业提供“资金、人才、投/融资渠道”等专业性平台,打造湖南湘江新区门户,助推中国中部经济腾飞。此外,项目更是华中首个“三认证”(英国BREEAM优秀级、中国绿建三星级、美国LEED金级)的地标综合体。

先导控股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滨江国际金融中心定位为“湘江新区金融地标”,致力推动金融产业升级和集聚发展,着力打造金融产业平台的发展新引擎,吸引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等,打造内陆开放的新高地。

目前,滨江金融商务新城已入驻包括中国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广发银行、长沙银行、吉祥人寿、衡泰公估等在内的多家金融机构。滨江国际金融中心建成后,不仅将成为城市识别符号的功能的地标建筑,未来将吸引更多的金融机构入驻,从而担纲区域商务金融发展重任,成为滨江新城发展的动力源泉,引导滨江新城甚至整个城市整体的经济发展。

长沙发展姿态将更加开放

湖南湘江新区于去年5月正式挂牌成立,是中部第1个、全国第12个国家级新区。目前湖南湘江新区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预计到2020年,湖南湘江新区将全面建设成为“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的示范区,对促进中部崛起、推进长江经济带建设、加快内陆地区开放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滨江国际金融中心不只是一个地标性的综合体,它对于滨江新城、湘江新区、长沙乃至整个长株潭的发展都具有积极的标志意义,作为湘江新区金融地标,其328米的高度刷新了河西地标的新高度,提升了滨江新城商务地标形象,为湘江新区的发展和“两型”社会建设起到了引领性的作用。

作为湖南湘江新区的城市资源综合运营商先导控股集团公司,重点承载着对湘江新区内城市资源的开发、建设、管理及运营。而旗下全资子公司先导恒伟地产,更是以长沙市大河西为中心,深耕洋湖总部经济区、滨江金融商务区两大片区。公司立志于聚集城市优质核心资源,充分利用绿色、环保、节能等领先技术,打造地产名片,树立两型地产标杆。

分享